日食似初〖高中暂退〗

提拉米苏糖醋里脊

历史同人 猫×陆游

ooc警告 绝不发刀

渣文笔警告

猫妖攻×写手受






陆游的猫好像生病了。

陆游是在一年前捡到它的,一只脏兮兮的三花崽子,猫毛上沾了雨水和泥,细细的尾巴把自己圈起来,可是不足矣保暖。

瘦削的猫脸上有一双圆圆的眼睛,棕色的瞳孔像是能把人吸进去。

陆游就这么被吸进去了。

明明也不是那么喜欢小动物的,可一想到它在风雪中挨饿受冻心里就……

反正三花崽子就这么被陆游拾回家了。

陆游是某福特上的一个小写手,名气还不错,虽然没有女朋友要养,但还是上有老的人,又养了一只崽子,更新也还算勤快。

最近不是流行猫系主角文嘛,陆游就随大众的开了一个坑。

《我家崽子是傲娇》

陆游还看了几本这类的书,又结合花崽的现状……

傲娇,破坏力强,横向发展

说起来花崽原本连巴掌大都没有的小猫,变成了如今的三花猪……早已物是猫非。

咳,跑题了。

读者们还是很吃这一套的,这本书销量很不错。

为什么说陆游觉得花崽病了呢?

他偶然逛评论区的时候,发现一个读者说要给男主绝育云云,后面还盖了几十层楼……

猫要绝育的吗?

陆游不经看了一眼腿上的一滩花崽。

毛绒绒肉乎乎,像一张毯子一样,还是电热毯。

这是他冬天不抖腿的保障。



猫为什么要绝育?

猫咪绝育有很多好处。

1.绝育后猫咪不会通过性行为传播和感染疾病,同时有遗传病或基因缺陷的猫不会出现有问题的下一代。

2.母猫绝育后,可减少卵巢囊肿、子宫蓄脓等疾病的发病率。公猫绝育后,可避免因长期发情而出现睾丸肿瘤、分泌物堵塞导致公猫泌尿系统闭塞等问题



搜了度娘之后,陆游大概明白了。

自家花崽需要 切丁丁 失去公猫的尊严。

真是可怜啊……不对!!

小崽子怎么从来没有发过情啊啊啊啊!!!

陆游把花崽从腿上翻了个面,把白花花毛绒绒热乎乎的肚皮露出来,然后一把抓住它的丁丁。

抓住它的丁丁。

的丁丁。

丁丁!!

花崽:!?!!!

“喵呜——嗷——喵呜呜”

有猫饼!有猫饼嗷嗷!!爷这几天没抓窗帘给你脸了是不是嗷嗷嗷!

陆游带着一手爪痕,魂儿都飞了。

我 家 崽 子 不 举

真好,绝育费省下来了


……


花崽,乐乎集团董事长次子,一只猫妖。

准确来说,他们一家子都是猫妖。

花崽一家算是妖中的成功妖士,乐乎集团的发展前景很可观。

至于为什么被陆游捡到……


猫妖两岁成年,成年之后才会拥有和人一样的寿命,成年后才可以变成人形。猫妖两岁之前是没有名字的,姓什么叫什么都可以由本人决定。

妖怪嘛,名字只是代号而已,自己开心就好。

乐乎集团董事长次子,在一岁的时候,给自己取名……

尼古拉·三花

董事长追着小儿子绕着别墅打了一圈,最后这个名字也没落实。

主要是觉得没脸。

你还敢不敢再中二一点。

“爱新觉罗·三花也行啊~”次子这么说。

这次的次子被追着打了两圈,他哥和他妈一起拉着董事长这事才算完。

董事长消气了,次子可就委屈了。

尼古拉不好听吗?爱新觉罗不香吗?一个个都没有审美!!

次子决定离家出走。

走啊走啊,它觉得又冷又饿,心里也特别委屈。

没有人能理解我~终究是一猫抗下所有

走了好远好远,它觉得累及了,就趴在一个单元门口。

下雨了,风呼啦呼啦的刮,雨水打湿了它脏兮兮的毛。

这时,一个青年冒着雨从远处跑过来,推开单元门,突然,他发现了它。

青年没进去,而是蹲下来,露出一张白皙的小脸,和一双水润润的眼睛。

“猫猫,跟我回家吗?”

次子默默用尾巴圈住自己,哼,爷是那么随便的猫吗!

“喵呜”抱老子


到陆游家的第二天夜里,花崽它哥趁陆游睡觉的时候来了。

“我想在这里呆几天。”花崽眨了眨眼睛。

它哥没说什么,就让它想回家了就回去,想叫尼古拉还是爱新觉罗就叫,它爸只是一时生气。

猫不是群居动物,喜欢自己住也正常。花崽要是一直不想回家,他也拦不住。


……(一年后)

“你还有两天就成年了!”乐茸气急败坏的看着他弟,“喜欢陆游就表白然后赶紧继承家产。”一天天那么多工作真是累死哥了。

“我不,你比我大,好好干活吧。(猫语)”花崽漫不经心的摇着尾巴,“我刚成年你忍心吗?(猫语)”

“行吧行吧,你们都比我有理”乐茸抹了把辛酸泪,“快把弟媳带回家昂~”

“喵呜”知道了

看着乐茸离开的身影,花崽把手手揣起来,沉思。

陆游他抓爷吉尔干嘛?

想到了他未来的性·福生活??

爷还是只猫啊。

要说花崽什么时候喜欢的陆游,它也说不清楚。

梳毛的时候?挠下巴的时候?下雨抱它的时候?还是省吃俭用给它买猫罐头的时候?撅着肉肉的屁股给它洗衣服的时候?

一点点入侵了它的生活,笼络了它的心。

但他好像要给爷绝育啊,要切爷的丁丁啊。

操蛋的生活。

……

阳光明媚的早上,陆游朦朦胧胧的睁开眼,抱住了身边的美……美少年!!!

我穿越了??陆游看着美少年浓密的睫毛,心想。

花崽被身边的动静弄醒了,掀开眼帘看了一眼陆游,张着两条大长胳膊:“铲屎的,抱老子。”

……

“你真是猫妖?”

“昂”爷还是狗妖不成?

“崽崽你还能变回去嘛”我的电热毯w

“不能”爷做猫没法日你

“好吧”陆游显得有点沮丧,突然,他想到了什么,“你……”的x功能还好吗?

花崽看陆游表情有点微妙,问:“怎么了?”

“啊……没什么,你叫什么啊?”陆游到底没问出来,他觉得应该给自家崽留点自信心。

“我没名字,你给我取。”什么尼古拉什么爱新觉罗都是黑历史,花崽打死都不会告诉陆游的。

“这个以后再说,我,我先去给你做饭”陆游觉得两个男人坐床上聊天有点不对劲,关键是都没有穿衣服……没穿衣服!

陆游觉得自己的脸一定烧起来了,自己是个弯的这件事只有父母知道,平时在家码字也没碰到什么同性,而且,而且就在前两天自己抓了崽崽的丁丁!天哪!

花崽看着陆游恍恍惚惚的下了床,脸烧的像红苹果一样,把两条白嫩嫩的细腿塞到运动裤里。

穿反了。

花崽本着助(wei)人(suo)为(zhi)乐(ji)的心态,一把扒了陆游的裤子。

“啊啊啊啊——你,你你要干什么!”陆游红着脸捂住自己的裤子,心里却突然有个想法。

花崽是不是也是弯的?他喜欢我?我给它洗了一年的澡,撸了一年的毛……他会不会喜欢上我了?

陆游从小到大都是很内向,就显得有点孤僻,他也不知道怎么找男朋友,可花崽是自己养大的啊!没准自己不用单身到老了!

“你裤子穿反了。”花崽眨了眨猫眼。

“谢,谢谢。”

花崽看着陆游又沮丧了,有点奇怪。

小男票的心思真难猜。

日一顿就好了,要让他知道抓了丁丁要负责的。


“呐,面条可以吃吗?”

“可以,你做的我都爱吃。”撩一下,为表白做铺垫。

陆游没在意,他想着花崽是不是有家人?要是他提出要离开自己,好像也没什么可以挽留的。

真要单一辈子吗?可,好像有点喜欢这个傲娇不行的花崽。

一人一妖狼吞虎咽了一锅面条,气氛突然就凝固了。

“你还记得前两天发生了什么吗。”花崽挑了挑眉,“你抓了我的吉尔,还差点切了它。”

“啊……额对不起……”

“这对爷的心里造成了极大的伤害”

“抱歉,我可以补偿你”陆游在心里算着自己少的可怜的积蓄。

“可爷有心理阴影了”花崽摆出一副恶劣的姿态。

“除非……”

“嗯?”

“肉偿怎么样”

“啊?可是……”陆游没太反应过来,“你不是不行吗?”

“你马上就知道爷行不行”

……

也没什么过程,就是某妖的老二立正敬礼了一次,然后让某人再次变成番茄🍅色罢了。

“做我男朋友吧,嗯?”猫妖在疏解后带着情欲的声音苏的不行,像烟花一般在陆游耳边炸开,带着五彩斑斓的颜色。

“我……我第一次谈恋爱,没有经验”耳朵要怀孕了啊啊啊

“没关系,我也第一次”花崽在陆游脸上啾了一口,“多多指教。”

……

花崽还穿着他的衣服,袖子和裤腿都短了一截,不伦不类的装扮在精致的容貌下形成了一种痞帅的气质。

怎么看怎么耀眼。

“我去给你买衣服吧!”陆游脸又开始发热,自家崽就是好看。

“嗯”花崽点了点头,“把手机给我。”

陆游把手机从卧室拿出来,放在花崽的手心里。

偷偷摸了一下他的指尖。

花崽挑了挑眉,顺手把陆游揽在怀里。

在他摆弄手机的时候,陆游仰着头看他。

精致无暇的面孔,偏棕色的短发。微圆的猫眼中嵌着深棕色的瞳孔。

要把人吸进去一样。

“在看什么呢?”花崽顶了顶陆游的额头。

“额,我觉得你眼睛真好看。”大概是有了点熟悉的感觉,陆游没那么害羞了“还有,为什么你的头发不是三色的呢?”

“你要是喜欢,我可以去染。”

“没有,别染,你这样最好看。”特别,特别好看

“那就不染了,”花崽把手机塞到陆游手里,“诺”

陆游看了一眼手机屏幕,钱包里多了一串零。

“你给我钱干嘛?”把我……当小媳妇吗?

“把钱财交给老婆保管,”花崽故作委屈的撅了撅嘴,“老婆要养我呐~”

叮!恭喜您收到陆游牌小番茄🍅一只

……

从实体店出来的花崽穿了一身休闲装。

衣架子穿什么都好看。陆游感叹。

这还是我家崽子!赚大了!

“走,我们去见家长~”花崽一把揽过陆游的腰,脸上挂着痞气的笑。

“去见我爸爸妈妈吗?”

“当然了,你爸妈喜欢什么我们去买”

“不用太贵重,嘿!别拿内个表,太贵了”

“这是我家产业,可以找我哥报销”

陆游愣了一下,想起钱包里的那一串零,突然有点慌,“你会不会嫌弃我……”

“露露觉得我为什么会嫌弃你呢?”花崽担忧的看着他,好男人是不会让伴侣没有安全感的,自己没有经验,就只能尽量把话说开。

“我只是普通家庭,我……”怕是配不上你的

“那露露会嫌弃我吗?”

“嗯?”

“我不是人,是一只猫妖,我还是男的,不能生孩子,我性格不好,总要你顺着,我……”

“你别说了,”陆游抱住了花崽的一条胳膊喃喃的说,“我好喜欢花崽啊。”

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滋味顺着交叉的十指涌上心头,让两人的嘴角怎么都压不下去。


“给爷起个名字吧。”花崽轻轻摩挲着陆游的手,“爷想姓陆。”

“啊?可以吗?”

“当然,我们妖不讲究”他俯下身啾了陆游一口,“而且爷想随老婆姓。”

“陆华哉怎么样。”陆游虽然有点习惯花崽的亲亲了,但还是很开心,很开心。

整个人都要飘起来了。

“好,就这个,还叫爷花崽好吗?”

“好的崽崽”

……

陆父陆母看到花崽后很开心,“小游那个性子,我以为他只能和猫过一辈子了。”

陆游:我就是跟猫过一辈子了。

“男人女人我和老伴儿都不在意,就是害怕小游孤孤单单一个人。”

花崽:日!爷不是人啊。

啧,真相不为外人道也。

“华哉啊,你和小游在一起多久了?”陆母笑眯眯的问。

“一年多了。”没毛病。

陆游朝花崽瞪眼睛:我们今天才在一起。

花崽笑了一下:一年前可是你把我捡回去的~

“华哉现在在哪里工作。”

我在乐乎集团上班。”

“有房有车吗?”

“有”还有别墅,就是太大了,花崽比较喜欢在小小的屋子里待着,这是猫的习惯。

不过陆游要是喜欢别墅,还是可以住的。


见完家长回来,陆游在电脑桌旁安心码字。

小嘴红红的,一看就知道是被流氓亲过了。

花崽在和他哥打电话:“乐茸茸,爷名字定下来了。”

“嗯,尼古拉还是爱新觉罗?”或者是乌苏里、叶赫那拉之类。

“你当爷二吗?”这个哥不能要了

“你也知道自己二啊哈哈哈”乐茸在电话那头笑得很猖狂。

“陆华哉,爷叫陆华哉。”

“随老婆姓?”

“昂,明天把我身份证寄过来。”

“行,啥时候来上班?”

“明天,你带爷熟悉业务。”

“O几把K”

花崽把电话挂了,在陆游的床上打滚,“老婆亲亲我~”

陆游在他脸上啾了一下,却被花崽又拉到怀里深吻。

耳朵都可以听见舌头互相交缠的水声。

陆游的脸再次烧起来了。

并且……被花崽拉着手摸到了一个硬硬的东西。

花崽不怀好意的笑:“我买tt了”

陆游有点为难,“我答应读者加更的……”时间就快来不及了。

“鸽他。”


……


“别……别这么快……呜……”

……

“真的是最后一次”

……

“再来一次吧”

……

“呜嗯……”

“最后一次,爷保证。”

……

“嘤……”




【陆游的请假条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猫猫病了,鸽亿天给猫猫看病】

他一开始以为是不举的病,现在变成了太举的病





—end—












甜吗?(小心翼翼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